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十銓積極推新品搶市 三款M.2固態硬碟提供多種尺寸規格

本文共800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孟珊/台北即時報導

記憶體模組廠十銓(4967)在面對產業下行之際,仍持續推出新品、搶攻不同商機,分別是搭載獨具突破性散熱應用技術的MP44 M.2 PCIe 4.0 SSD,MP44S M.2 PCIe 4.0 SSD及支援Gen3的MP34S M.2 PCIe SSD,提供多元使用需求及不同世代的全新升級與容量擴增選擇。

十銓表示,MP44 M.2 PCIe 4.0 SSD擁有最高每秒7,400/7000MB的讀寫速度,以及高達8TB的海量儲存空間,輕鬆享受流暢使用體驗及滿足大容量需求,其搭載業界首創新型專利認證的獨家超薄石墨烯散熱標籤貼,散熱效果優於只有單獨使用主機板的原生散熱片,絕對是原生散熱片最佳夥伴。

十銓進一步說,同樣採用PCIe Gen4x4介面的MP44S M.2 PCIe 4.0 SSD,讀寫速度最高可達每秒5,000 / 3,500MB,僅3公分的尺寸即提供最大至2TB的儲存容量,讓使用者盡情儲存遊戲、高畫質影片及巨量資料,再加上十銓獨家專利的石墨烯散熱標籤貼,能夠強化散熱使固態硬碟運行更穩定。

另外,MP34S M.2 PCIe SSD採用22mm x 42mm尺寸、PCIe Gen3x4介面及3D TLC快閃記憶體,讀寫能力可達每秒2,500/2,200 MB的效能。

十銓強調,此次TEAMGROUP所推出三款M.2固態硬碟提供多種尺寸規格,尤其是MP44S及MP34S與掌上型遊樂器、平板電腦、輕薄型筆記型電腦、NUC裝置等輕薄裝置都相容,其中MP44與不同尺寸的效能及容量升級更是為快閃記憶體市場提供多種選擇。

十銓今年首季雖然因認列記憶體存貨跌價損失,使得單季虧損3,806萬元,每股虧損0.54元,不過仍看好未來在資料中心及伺服器等拉貨動能,公司會積極開發新產品及開拓新市場。

針對市況,十銓點出,由於記憶體供過於求的情況尚未緩解,下半年記憶體展望仍不明朗,是否逐步改善尚待觀察。

十銓科技發表三款MP44、MP44S及MP34S_M.2固態硬碟。照片/公司提供...
十銓科技發表三款MP44、MP44S及MP34S_M.2固態硬碟。照片/公司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為發電多放水?台電:用水優先同時順便發電 一滴水可發 N 次電
下一篇
拜登擬取消陸太陽能關稅豁免 元晶、茂迪、聯合再生迎轉單「準備好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