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是方首季每股賺3.17元寫次高 調升機房投資預算

本文共451字

中央社 記者江明晏台北27日電

受惠IDC數據機房與雲端應用服務成長強勁,是方電訊今年首季營收創高,每股盈餘(EPS)3.17元,為歷史次高水準;董事會也決議提高建置LY2機房預算案,總投資額上限為34.5億元。

是方電訊公告首季財報,營收新台幣8.04億元、年增7.3%,創下新高;獲利2.24億元、年增14.3%,毛利率為49.53%,優於去年同期的46.9%,每股盈餘(EPS)為3.17元,寫歷史次高。

就今年首季營收而言,是方數據網路營收年增3.9%,IDC數據機房營收年增12.1%,雲端應用營收年增8.3%,語音通信營收年增4%。

是方今天也公告,董事會決議提高建置LY2綠能智慧IDC機房預算案;是方說明,為配合營運所需,擬租地委建大樓建置IDC機房,因全球原物料上漲,缺工缺料嚴重等因素,影響建置成本提高,董事會決議提高總投資金額,總投資額上限從30億元提高至34.5億元。

是方電訊新建LY2綠能智慧IDC機房預計年底正式取得使用執照,明年首季加入商用營運行列,董事長吳彥宏先前表示,預期會吸引更多國際客戶進駐,推升營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整理包/產業景氣風向球!台積電法說會重點一次看
下一篇
拜登擬取消陸太陽能關稅豁免 元晶、茂迪、聯合再生迎轉單「準備好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