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英業達前進數字中國峰會 大秀雲計算成果

本文共556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康瑋/台北即時報導

數字中國建設峰會將於26日在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盛大登場,其中代工大廠英業達(2356)受全球晶片製造龍頭英特爾(Intel)邀請再次參加雲生態大會,且對於雲計算領域日愈升高的計算需求所面臨的高效能高散熱問題,提出相關液冷解決方案,公司期望藉此替「雲計算領域」貢獻一份心力。

英業達指出,搭載Intel 最新 Sapphire Rapid 芯片的2U1N2P產品搭配英業達液體輔助空氣冷卻(LAAC)模塊,除展現服務器產品外,更為了呈現有別於傳統風冷或是液冷的散熱解決方案。英業達LAAC模塊,能有效降低超過18°C的CPU溫度,提升20%的效能,有效降低風扇能耗達55%。

此外,英業達展出針對Sapphire Rapid 芯片所做的模塊化設計,不僅擁有靈活、可重復使用和可擴展的特性,適合作為新興的邊緣服務器系統擴展外,更因模塊化的設計,使得服務器的外型尺寸能夠更加的靈活變化,並且更適合在特殊環境下提供體積受限的浸沒式冷卻系統使用。

最後,英業達更帶來採用Intel Open IP所設計的 48U 浸沒式冷卻系統,其系統包含三個子系統,分別為Tank、CDU以及監控系統,高達 60-100kW 的散熱能力,整體冷卻系統的電能使用率(PUE)優化後可達約1.07,相較於風冷系統,能有效降低30~35%的能耗。

英業達前進數字中國建設峰會,展現公司在雲計算領域的成果。圖/記者吳康瑋攝
英業達前進數字中國建設峰會,展現公司在雲計算領域的成果。圖/記者吳康瑋攝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首季獲利創新高 漢來美食今年持續展店
下一篇
晶華營運長:花蓮地震月營收波及約2.3%、整體不受影響 旅客會改往城市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