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宏碁攻永續商機 「Vero」系列 新增投影機、空氣清淨機

本文共1160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台北即時報導

宏碁(2353)今(20)日晚上舉行next@acer全球發表會,除了更新Chromebook產品線外,亦持續擴充主打永續環保的「Vero」系列,除了揭曉全新Acer Aspire Vero 15筆電外,亦推出Vero產品線的雷射投影機、環保空氣清淨機。

宏碁發布最新Vero環保系列產品,包括Acer Aspire Vero 15(AV15-53P)筆記型電腦和Acer Vero PL3510ATV雷射投影機,為企業和消費者提供具備高效能、省電技術,且同時能夠減少碳足跡的選擇。

Aspire Vero 15筆電搭載第13代Intel Core處理器及Intel Iris Xe顯示晶片,並獲得Intel Evo平台認證,協助使用者同時處理多工事務。屢獲殊榮的Aspire Vero系列,機殼採用消費後回收(PCR)塑料製成,無需犧牲耐用性即能降低碳排放量。

宏碁同步發表Acer Vero PL3510ATV投影機,具備Full HD解析度、4,800 ANSI流明和使用壽命達30,000小時的雷射發光模組,能長時間維持亮度與彩度。

Acer Vero PL3510ATV的節能設計,相較於傳統燈泡投影機可節省高達48%的電力,並因產品使用壽命的延長,能減少整體持有成本與碳足跡。此外,延續宏碁Earthion平台願景,最新Vero系列產品機殼皆使用消費後回收塑料,產品包裝全以可回收材料製成。

值得一提的是,宏碁集團旗下宏碁智新發表 Acerpure Pro Vero 環保空氣清淨機,機殼材質採用消費後回收(PCR)塑料,為同類型產品中的創舉,更同步響應宏碁旗下 Vero 系列的環境保護意識。

宏碁智新董事長侯知遠表示,Acerpure Pro Vero 環保空氣清淨機不僅能維持空氣清新潔淨,更藉由採用消費後回收塑料與綠色節能模式,有效減少產品的廢棄物和對環境的衝擊,並深信Acerpure Pro Vero 空氣清淨機將能於環境品質領域再創新局。

在Chromebook產品線上,宏碁發表具可翻轉設計的Acer Chromebook Spin 714和Acer Chromebook Enterprise Spin 714。全新Chromebook系列搭載最新第13代Intel Core處理器,透過快充即可提供高達10小時的電池續航力,搭配嶄新外觀及由可完全回收材料製成的環保包裝,滿足消費者、家庭和企業的多元使用情境。

宏碁指出,14吋16:10的Chromebook 配備WUXGA顯示面板,具備100% sRGB色域覆蓋率、QHD 2K視訊鏡頭及DTS Audio技術,能呈現生動畫面、支援高品質視訊會議;而透過靈活的360度可翻轉模式、可快速充電的USI觸控筆和標準軍規耐用度,混合辦公者和學生得以盡情使用。

宏碁發布最新Vero環保系列產品。圖/宏碁提供
宏碁發布最新Vero環保系列產品。圖/宏碁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元太:業績逐季好 無拼接大尺寸電子紙看板明年出貨
下一篇
宏達電股東會紀念品出爐!不限股數都能領、15.5萬股東受惠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