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阿瘦股東會紀念品送總價值2000元「足健康好禮組」 這一天前買進可領!

阿瘦皮鞋董事長羅榮岳。記者林伯東/攝影
阿瘦皮鞋董事長羅榮岳。記者林伯東/攝影

本文共559字

經濟日報 記者何秀玲/台北即時報導

阿瘦(8443)14日宣布,今年股東會為感謝股東長期的支持與愛護,股東會紀念品特提供總價值2,000元「足健康好禮組」,包含價值1,280元的「足健康檢查」以及500元現金抵用券、竹炭抑菌襪,4月18日前成為阿瘦股東,在6月19日出席股東會或電子投票,即可領取好禮組。

阿瘦14日股價以11.35元作收,下跌0.05元。

阿瘦也提到,4月18日前成為阿瘦股東,在6月19日出席股東會或電子投票,即可領取總價值2,000元「足健康好禮組」,每位股東戶號限領一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由於以往傳統零售業的獲利方程式相當簡單,只需不斷展店、頻打廣告,客人就會源源不絕,但近年阿瘦董事長羅榮岳發現,因電商崛起,鞋類產品也不是剛性需求,對於企業來說相當危險,所以開始為阿瘦找尋新的出路。

阿瘦推出全國首創「動態足壓量測」,要帶領阿瘦朝著「足健康」領域轉型,這是與工研院合作成立的系統,申請通過醫療證號,一腳有89個檢測點,可從足壓、步態等資料分析體態不良或是骨骼關節病變等,透過資料的開放,在多元的領域創造出新的價值,除了轉型之外更做到創新突破。

阿瘦表示,只要到全台包含金門、澎湖的阿瘦皮鞋健康生活館,只要六分鐘,即能完成「動態足壓量測」足健康檢查,並產出個人化專屬「雙腳健康報告」,由專業人員現場解說服務,幫助顧客了解自身的足健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美中晶片持續角力 威盛對岸搶單...獨享甜頭
下一篇
誠美材今召開董事會 何昭陽及兩名獨董批召集程序違法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