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ETN趨勢導航/富邦蘋果正二N 周漲近5%

本文共289字

經濟日報 記者盧宏奇/台北報導

台股本周沿5日線震盪盤堅,距萬七關卡僅一步之遙,追蹤台股標的為主的指數投資證券(ETN)中,槓桿、電動車相關特色在本波多頭走勢中仍居上風,富邦蘋果正二N(02001L)單周漲幅4.99%,拔得頭籌。

加拿大、澳洲央行重啟升息,引發市場擔憂美聯準會尚未終結緊縮政策,美股陷入整理,台股攻上16,922波段高點後賣壓湧現,集中市場單周漲179點或1.07%,櫃買市場周漲4.16點或1.90%。追蹤台股標的為主的26檔ETN中,有接近六成比重表現優於兩市大盤,績效排名前三名為富邦蘋果正二N、兆豐上櫃ESG電菁N、兆豐富櫃200正二N,本周分別上揚4.99%、4.50%、4.34%。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股狂飆盤中大漲逾400點 盤中重返2萬點
下一篇
散戶集結!證券劃撥餘額創高 相關數據展現多頭格局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