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唯數周漲六成 冠興櫃

本文共395字

經濟日報 記者高瑜君/台北報導

樂觀情緒激勵,加權指數前半周續創新高,昨(8)日因短線累積不小漲幅加上美股震盪,台股拉回;不過周線目前仍是收紅,連帶興櫃個股漲多於跌,其中手機遊戲公司唯數(6626)表現突出,以六成周漲幅登上興櫃漲幅王。

根據櫃買中心資料顯示截至昨日,興櫃股票總成交金額攀升到104.91億元、成交股數提升至1.88億股、成交筆數增加至11.95萬筆,三項數據皆高於前一周。

本周以來在307檔興櫃股中,漲幅超過一成檔數再度增加來到17檔,領漲族群涵蓋生技醫療、文化創意、通信網路、光電、其他電子、資訊服務業等。

手機遊戲公司唯數,本周以來股價大幅走揚,周漲幅60.8%,股價創下近兩年新高;以營運狀況看,前四月營收呈現負成長,不過隨暑假即將到來,有望為營運增添動能。

光通訊廠達運光電周漲幅達15.4%,股價創下掛牌新高;面板股穎台科技14.3%;新藥研發商國邑*13.5%;碳權概念股之一的傑智環境13.2%。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證交所攜手碳交所、成功大學談淨零轉型
下一篇
聯發科法說前股價跌破千元 台股僅剩14千金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