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華南儲祥生:這幾類電子族群 下半年營收有望回升

本文共374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淨淳/即時報導

5月營收陸續公布,針對下半年營收有機會逐步回升的黑馬族群,華南投顧董事長儲祥生表示,電源管理IC、MCU、MOSFET等電子族群狀況下半年可能有機會轉好,只是起來的幅度不一定,因為電子產業從去年第3季開始市況就急轉直下,消化庫存大概已經一年多,目前消化速度還是不如預期,所以第3季應該會有機會慢慢起來。

儲祥生說,例如電源管理IC目前營收狀況都沒有特別好,下半年可能會起來,明年有機會更好,近期可以去尋找在低檔的股票,標的的挑選需由K線圖線型來看,可以關注目前距離去年高點還很遠的股票,現在大多股票距離高點,可以稍微注意一下。而近期表現較強的IP族群狀況則是一直都還不錯,不過目前股價也在相對高點,已經漲一段,目前再加碼空間會有限。

電源管理IC概念股:聯發科、台達電、矽力*-KY、天鈺、矽創、瑞鼎、力智、聯陽、致新、鈺太、富鼎、力士、尼克森、大中。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就市論勢/出口導向股 伺機進場
下一篇
台積電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 壓回平盤804元收盤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