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康和證5月每股賺0.55元

本文共344字

經濟日報 記者張瀞文/台北報導

上市櫃證券商及期貨商陸續公布5月獲利。台股大盤5月脫離盤整區,加權指數反彈千點,在5月大漲6.4%,不但優於4月下跌1.8%,且成交金額也增加逾四成,有利證券商獲利。

在已公布5月單月每股稅後純益(EPS)的證券商中,以康和證券5月每股賺0.55元最多,其次是統一證券0.206元、群益證券0.17元、大展證券0.11元。不過,宏遠證券每股稅後虧0.02元。

證券商及期貨商累計今年前五月EPS依序為:元大期貨2.15元、康和證券1.08元、元大及永豐金證券0.77元、群益證券0.76元、第一金證券0.75元、兆豐證券0.63元、統一證券0.568元、大展證券0.48元、宏遠證券0.11元。

群益期貨則只公布稅前數字,今年5月每股稅前盈餘為0.51元,今年前五月的每股稅前盈餘為2.38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費半重挫 台積電下跌12元摜破800元關卡
下一篇
13檔多頭抗震部隊 搶鏡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