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PA族群春燕來了 穩懋早盤亮燈漲停

台股。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股。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本文共396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即時報導

砷化鎵產業歷經近乎一年的庫存調整期後,有望迎來春燕,龍頭廠穩懋(3105)今(7)日早盤開高走高,多頭氣焰猛烈,盤中更一度觸及漲停板價位,目前上漲15元,暫收176元,而同為 PA 族群的全新(2455)、宏捷科(8086)也開出紅盤,目前漲幅分別為3.49%、4.35%。

穩懋今年5月營收13.65億元,月增27.2%、年減24.7%,單月營收不僅連續二個月成長,而且也站穩10億元以上,業績表現回溫。

穩懋累計今年前五月營收52.97億元,年減42.7%。據悉,由於手機產業庫存調整即將進入尾聲,因此帶動功率放大器(PA)出貨逐漸回暖,預料第3季起,隨著品牌廠陸續推出新機後,出貨動能將更加強勁。

穩懋總管理處總經理陳舜平先前指出,由於穩懋歷經的庫存調整時間較早,因此也能較早恢復,目前整體客戶庫存已逐漸趨向健康水位,而且有愈來愈多客戶開始洽談未來訂單,讓公司對「最壞情況已過」的看法更篤定。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野村 ETF 動能+股利雙指標 強勢高息股汰弱換強趨吉避凶
下一篇
就市論勢/邊緣運算、金融 有看頭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