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佳世達、友通 5月營收同步成長

佳世達。記者林俊良/攝影
佳世達。記者林俊良/攝影

本文共265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佳世達(2352)集團旗下企業5月業績出爐,佳世達及旗下工業電腦大廠友通、網安廠其陽營收均優於4月。展望後市,佳世達表示,現有事業包括資訊產品、商業與工業用產品,均比4月成長,但相較於去年仍屬於庫存調整階段。

佳世達5月合併營收為172億元,月增7%,年減12%;前五個月合併營收836億元,年減16%。佳世達總經理黃漢州先前指出,產業景氣谷底在今年首季,第2季隨著庫存回補、訂單有回流,只是復甦多快目前仍看不出來。

友通5月營收12.06億元,月增1.74%,年增7.92%;前五月合併營收62.12億元,年減2.19%,符合預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三大法人賣超台股998.55億元
下一篇
台積重挫...十外資照挺 目標價多逾900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