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亞德客、漢翔 接單受矚目

本文共275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氣動元件龍頭亞德客-KY(1590)與航太龍頭漢翔,將分別於5日及6日舉辦法人說明會。亞德客目前接單金額持續高於出貨,漢翔今年也邁入交機高峰期,兩家大廠第2季營運看俏,全年營收同步有機會挑戰新高。

亞德客表示,5月接單金額持續高於出貨,且符合公司預期,儘管市場對景氣需求有些雜音,但公司對於氣動元件需求趨勢的預期仍維持不變,整體市場需求為逐步趨向復甦,但不會是急速復甦。

漢翔目前訂單滿手,新式教練機勇鷹號今年排定交機17架,鳳展專案F-16V升級案預計交機39架,兩項專案將大幅挹注漢翔營收。而漢翔為佈局未來訂單,將參加6月中舉行的巴黎航展,全力搶單。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費半重挫 台積電下跌12元摜破800元關卡
下一篇
13檔多頭抗震部隊 搶鏡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