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陸遊戲業逐步鬆綁 迎暑假商機遊戲股價量齊揚

本文共451字

中央社 記者韓婷婷台北1日電

大陸遊戲產業逐步鬆綁加上迎接暑期商機,遊戲股王鈊象早盤攻上600元關卡,改寫去年8月來波段高價,多檔個股強勢亮燈漲停,帶動遊戲股價量齊揚。

時序進入暑期旺季,遊戲股在大陸政策逐步鬆綁激勵下提前暖身,包括智冠、辣椒、華義、昱泉均亮燈漲停;鈊象盤中攻上600元大關,終場上漲28元,收在595元,漲幅4.94%。

其餘包括遊戲橘子、歐買尬、大宇資、網龍、隆中等漲幅都在5%至7%不等。

鈊象今年第1季每股盈餘(EPS)新台幣10.24元,持續站穩遊戲股獲利王寶座,自結4月營收11.5億元,月增3%,年增17.6%,創下歷史新高;單月稅前盈餘6.62億元,月增6.2%,年增15.7%,單月每股稅前盈餘4.7元。

鈊象看好今年營運持續成長態勢,規劃推出3款自研新遊戲,美國授權平台穩定成長外,東南亞則呈現快速增長態勢,而歐洲線上博奕執照也有望在今年取得,大陸商用機也可望在下半年回溫,全年仍維持兩位數百分比的成長目標。

智冠將拓展全球遊戲品牌合作,並藉由集團一站式服務的優勢資源,延伸擴大海外市場服務機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今日最夯股/日勝生挑戰收復10年線 布局水資源題材發酵?
下一篇
台積電法說失靈 台股盤中重挫超過千點 寫歷史第二紀錄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