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長榮航重回航空股王寶座 成交量居冠逾20萬張

長榮航成交量居冠,盤中成交量已突破20萬張。(本報系資料庫)
長榮航成交量居冠,盤中成交量已突破20萬張。(本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448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淨淳/即時報導

長榮航(2618)成交量居冠,盤中成交量已突破20萬張,股價近日連續上漲,日K連四紅,今日上攻至34.15元,盤中上漲1.85元,成功超越星宇航空股價,再度拿回航空股王寶座,華航(2610)今日也上漲2.4%至21.35元,寫下今年新高價,午盤後成交量超過11萬張。法人表示,投資人可關注個股真正獲利狀況跟營收貢獻,跟股價反應是否合理,六月陸續要公佈五月營收,若股價反應太多,須小心追高的風險。

台新投顧副總黃文清表示,航空股與觀光族群近期表現強勢,投資人接下來可去關注真正獲利狀況跟營收貢獻,跟股價反應是否合理,六月陸續要公佈五月營收,可能會是市場關注的焦點,若股價反應太多,與基本面有一定程度的落差,須小心追高的風險。

黃文清指出,台股接下來走勢大概今日見到高點之後會開始休息,指數有機會在這邊區間震盪整理,雖不太會漲,短線不一定會跌,但因為目前看不到轉弱的跡象,因此區間震盪整理的格局之下,個股表現空間會較大,大型權值股可能就較不會動,資金回到小型的電子股,或是非電族群,走勢可能會較具有優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419股災又是黑色星期五!台股今創史上最大跌點紀錄 以1萬9527點收盤
下一篇
潤泰集團小金雞潤德5月上櫃 去年每股賺10.97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