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宏達電股東紀念品爆缺貨「7月才能領」 網友:住公園還沒帽子戴

宏達電股東會紀念品「HTC雙面抗UV機能帽」。(圖:宏達電提供)
宏達電股東會紀念品「HTC雙面抗UV機能帽」。(圖:宏達電提供)

本文共525字

經濟日報 新聞部編輯中心

擁有15萬股東的宏達電(2498),今年股東會紀念品為「HTC雙面抗UV機能帽乙頂」,持股不限股數均可領取,原先公告通路兌換時間為5月16日至6月9日,但有民眾前往通路兌換時,卻被告知因船期問題而無法供貨,要等到7月19日至22日才能領,讓小股東相當錯愕。

宏達電對此也做出回應,「因初期領取人數較多,請兌換地點分布各地,有些地點補貨不及,深感歉意,正加速供貨中」,公司強調已準備充足,股東都領得到。

消息一出,引起PTT網友熱議,「公園還沒帽子戴」、「夏天到了公園需要遮陽帽」、「 量太大了趕不上出貨 ,太夯了吧」、「飢餓行銷」、「等7/19早就熱死在公園了」、「連發個紀念品都能開天窗」。

也有網友指出,不只宏達電股東會紀念品缺貨,開發金(2883)的「不鏽鋼晶鑽杯」也很熱門,「今天打去凱基證的分公司說昨天第一天就被換完了」、「昨天開發金超多人領,鄉下代換處排隊」、「開發金也一樣啊,昨天才第一天,股代沒5000股就不收了」。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中鋼傘也很夯,「我上禮拜問代領,中鋼傘跟我說要6月底」、「徵求處都說一堆人是為了中鋼而去」。


延伸閱讀

宏達電股東會紀念品太夯 驚傳通路已缺貨

整理包/高人氣股東會紀念品一次看!聯電84萬股東大排長龍原來為了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AI 推升美資通股獲利 台廠同步受惠
下一篇
散戶集結!證券劃撥餘額創高 相關數據展現多頭格局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