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比亞迪電動車 以色列熱賣

提要

前五月銷售近8,500輛 名列當地第五大暢銷品牌 排行榜六強 陸廠占三個

今年前五個月,大陸電動車品牌比亞迪成為該期間以色列最暢銷電動汽車品牌。(美聯社)
今年前五個月,大陸電動車品牌比亞迪成為該期間以色列最暢銷電動汽車品牌。(美聯社)

本文共589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雅慧/綜合報導

以色列汽車進口商協會發布數據顯示,今年前五個月,大陸電動車品牌比亞迪成為該期間以色列最暢銷電動汽車品牌。在以色列該期間前六大暢銷汽車品牌中,大陸品牌便占了三個。

新華社報導,數據指出,比亞迪在今年前五個月在以色列共銷售8,497輛電動汽車,主要車型為跨界SUV ATTO3。同時名列以色列第五大汽車暢銷品牌。

而在以色列電動車榜單上的二至四名分別為大陸吉利汽車、韓國現代汽車、美國特斯拉,今年前五個月的銷量分別為4,091輛、2,618輛與1,863輛。從數據顯示,比亞迪該期間在以色列的銷量為特斯拉近4.6倍;而位列第六名為大陸車企奇瑞汽車,該車企於2022年底進入以色列市場,今年前五個月在以色列共售出7,165輛汽車,主打車型為瑞虎7Pro、瑞虎8Pro和FX。

據此前數據顯示,以色列在今年前四個月共計售出12.05萬輛汽車,其中純電汽車售出1.99萬輛,滲透率為16.6%。

事實上,比亞迪近年積極拚「出海」,在2023年前三個月比亞迪乘用車累計出口達到3.8萬輛。不少機構認為,比亞迪2023年出口量有望達到30萬輛。

另一方面比亞迪出海獲取不錯成績。泰國AutoLife官網數據顯示,比亞迪ATTO 3在第1季上牌量為5,542台,占泰國第1季純電動車上牌總量的37.5%,持續在泰國純電動乘用車市場保持領先。此外,比亞迪泰國工廠預計2024年開始運營,年產量約為15萬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小華為」禁售令美喊暫停 對講機龍頭海能達鬆口大氣
下一篇
手搖飲第二股 茶百道香港上市破發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