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國廣電5G手機開賣

中國廣電。新華社
中國廣電。新華社

本文共412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雅慧/綜合報導

大陸第四家電信商中國廣電首批5G合約機正式開售,中國廣電昨(27)日舉辦終端營銷啟動儀式,聯合vivo、OPPO、Apple、榮耀等手機眾品牌共同發布中國廣電合約機政策,同時推出明星機型的合約套餐。該動作標誌著中國廣電正式開啟合約機銷售。

綜合陸媒報導,首批合約機品牌vivo、iQOO、OPPO、聯想、中興、榮耀、Apple、三星等代表以及華為、小米、高通、聯發科技、紫光展銳等行業合作夥伴代表均出席了啟動儀式。

不過,雖然首批合約機正式開售,但目前還沒有完全覆蓋大陸全國。首批銷售地包括北京、上海、江蘇、浙江、安徽、山東、河南、湖北、湖南、廣州、廣西、重慶、貴州、雲南、陝西等15個省市,後續更多省市地區將逐步開展銷售。

作為大陸第四家運營商,外界關注中國廣電在補貼上與大陸三大運營商(中國移動、中國聯通與中國電信)相比是否有突出之處。廣電網報導指出,通過對比可發現,三大運營商日常終端補貼率為30%,通常為合約期內話費總額。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國首季經濟表現超乎預期 房地產業仍在扯後腿
下一篇
陸自動駕駛獨角獸 小馬智行將赴美上市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