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梅西飛抵北京第七次中國行 阿根廷國家隊將對陣澳洲隊

本文共357字

聯合報 記者黃國樑/即時報導

根據大陸央視體育報導,今日上午,去年為阿根廷以及個人贏得世界杯冠運的球王梅西,乘坐私人飛機已經在北京機場落地,梅西將開啟個人第七次訪華之旅!而阿根廷國家隊將於6月15日在北京工人體育場對陣澳大利亞隊。

主辦「阿根廷中國行」活動主辦方也確認,梅西的私人飛機已經在北京落地,梅西將開啟個人第七次中國行!同機抵達的還有迪馬利亞、恩佐、德保羅、帕雷德斯、洛塞爾索、莫利納。

澎湃新聞則報導,近日賽事主辦方發現部分網絡平台、個人網絡用戶在各大互聯網平台發布:「直播帶貨」「足球明星見面會」「可與梅西合影」「可與參賽球員同桌吃飯」「可與世界足球明星合影」或「與足球隊面對面溝通」「球衣簽名」「與足球明星共進晚餐」等內容,並收取高額費用。

但主辦方提醒,本次賽事,主辦方並未安排阿根廷球員梅西及參賽兩隊其他球員參加任何公益或商業活動。

梅西從私人飛機下機。   網易體育微博公眾號
梅西從私人飛機下機。 網易體育微博公眾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歐洲央行管委Kazaks:宣布戰勝通膨還為時過早
下一篇
ING:美債殖利率可能攀至5% 關鍵在於期限溢價是否上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