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兩岸快遞/河北夏收小麥豐收在望 200萬台農業機械就位

本文共762字

經濟日報 本報訊

河北省3,377萬畝夏收小麥長勢良好、豐收在望,河北省預計組織和調度小麥聯合收割機、拖拉機、玉米播種機、秸稈還田機等200萬台農業機械投入作業,同時各地備足種子、化肥等農資,保障農民搶收搶種,預計全省小麥機械收割作業將在6月7日左右開始,23日前完成任務,30日前完成夏播計畫。

保定/箱包外貿訂單熱  業者開足馬力生產

河北省保定市白溝新城的箱包生產企業開足馬力加緊生產,保障外貿訂單按進度完成,當地年生產各類箱包約8億個。

伊春/高鐵伊春西站加速趕工 前往哈爾濱可省下五小時

伊春西站加速趕工,是中國大陸目前在建緯度最高的高鐵站,哈伊高鐵(哈爾濱至伊春)2024年完工後將使兩地交通時間由現在的七小時左右縮短至二小時。

銀川/專場招聘會登場 提供逾500個工作機會

「職在銀川,位你而來」專場招聘會在寧夏(銀川)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舉行。提供來自生物、商貿、醫藥、銷售等行業的500餘個工作機會。

樂陵/發展體育用品製造業 今年來出口訂單增三成

山東省樂陵市大力發展體育用品製造業,共有體育器械製造企業十餘家,並通過系列政策推動企業轉型產智能化,今年前五個月,海外出口訂單已大幅成長30%。

湖北/首屆食品鏈博覽會上秀 展出產品種類達7,000種

首屆湖北食品產業鏈博覽會在武漢國際博覽中心舉行,共展出來自全國各地的900多家食品產業鏈相關的企業,產品種類近7,000種,各種地方特色食品吸引參觀者到訪。

上海/首艘國產大型郵輪將完工 進行救生艇脫鈎巡遊試驗

大陸首艘國產大型郵輪「愛達‧魔都號」開始進行出塢前的一項重要任務—救生艇脫鈎巡遊試驗,該郵輪預計今年底完工。

廣州/地鐵12號線開挖新隧道 啟用最大直徑潛盾機

廣州地鐵12號線雲溪公園至小金鐘區間左線隧道正式開挖,潛盾機直徑達11.7公尺,是目前廣州在建地鐵線路施工中用到的最大直徑潛盾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中國商務部調查裁定 美國丙酸進口涉及傾銷
下一篇
兩岸快遞/大陸首季 FDI 跌26% 下滑至1.35兆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