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香港發生恐怖凶殺案 2位年輕女子商場遭刺多刀身亡

本文共300字

聯合報 記者廖士鋒/即時報導

香港鑽石山荷里活廣場2日發生震驚社會的兇殺案,1名手持生魚片刀的男子在商場刺殺2名女子,導致2位女子重傷身亡。

據香港01報導,6月2日傍晚,2名女子在該商場3樓近戲院位置,遭1名男子持刀追斬,其中1人頸部中刀、另1人胸口中刀,皆陷入昏迷,有人當場為傷者施以急救;救護人員趕抵後將2名傷者送往聯合醫院,不過經搶救後,雙雙宣告不治。

據指出,嫌犯樣貌為光頭男子、年齡為39歲,身穿白色衣服,其在商場內不知因何故,突然從方用生魚片刀刺向第一位女子的腰背至少4下,再向其胸口狂插4下。另一名女子試圖救援,但是也被狂刺。2位受害者分別是22歲與26歲。

此事震驚香港社會,目前現場已遭警方封鎖調查,嫌犯則已經被捕。

香港商場2日發生當街刺殺案,有2名女子身亡,圖為香港警察在當地調查。(香港01)
香港商場2日發生當街刺殺案,有2名女子身亡,圖為香港警察在當地調查。(香港01)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反送中餘波 港城市大學擬撤學生會長當然校董席
下一篇
香港失業率升至3% 增9400人丟飯碗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