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iPhone15趕工生產?鄭州富士康獎金加碼搶人

本文共642字

聯合報 記者謝守真/即時報導

iPhone15即將推出?蘋果代工廠富士康鄭州廠iDPBG事業群招募官方平台公告,29日起員工招聘獎金加碼,最高每人人民幣3,500元。 中證網指出,富士康鄭州廠區廣招儲備人力,可能是為第3季iPhone15量產做準備。

中國證券報報導,鄭州富士康iDPBG事業群是負責蘋果公司iPhone組裝業務的單位,且其鄭州廠區是全球最大的iPhone組裝廠區之一。5月以來,鄭州富士康iDPBG事業群已三次加碼招工獎勵措施。報導稱,業內人士看來,該廠區開啟積極招聘模式,或為即將到來的第三季iPhone15量產做準備。

據悉,鄭州富士康iDPBG事業群在一份名為「內部推薦合夥人獎金加碼啦」的文章中表示,員工招聘獎勵政策分為兩種,一是返費模式;二則是同工同酬+小時差價。其中,在追加獎金中,製造部門關鍵崗位求職者返費獎金為人民幣2,500至3,000元,介紹人推薦獎金則為500元。

中證網再指,5月22日至28日的招聘獎金最高為每人3,000元。計時人員部分,5月29日起,計時人員每小時薪資增加人民幣2元,最高每小時為22元,但本次求職者的在職天數需不少於90天。

此外,據新浪財經消息,除鄭州富士康iDPBG事業群外,蘋果供應鏈上不少公司近期也已擴大了人力招募計劃。而昆山立訊近日也發布消息稱,立訊精密錦溪廠區入職獎勵最高人民幣1,800元,招聘職位為產線作業員,崗位包括排線、組裝、測試和包裝等。

值得注意的是,儘管果鏈不少公司開始加大薪資力度,但與往年相比,電子廠工人的薪水依然有不小的差距。

富士康為拚iPhone15擴大人力招募,並加碼招聘獎金。(取自鄭州富士康iDPB...
富士康為拚iPhone15擴大人力招募,並加碼招聘獎金。(取自鄭州富士康iDPBG事業群招募官方平台)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傳大陸官方要求部分券商暫停淨新增涉及A股的場外衍生品 包括雪球產品
下一篇
兩岸快遞/大陸發展太陽能、風電 新增發電規模將躍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