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疫情爆發後 中共陸軍首邀美澳等國武官參訪基地

本文共378字

中央社 台北28日電

中共陸軍今天發布消息指出,共軍25日邀請美、澳、法等43國駐中陸軍武官或陸軍事務國防武官,參訪北京衛戍區某師基地。這是COVID-19疫情爆發以來,中共陸軍首度邀請外國武官參訪基地。

中共解放軍微信公眾號「人民陸軍」今天發布這項消息,並指這項參訪是由駐中國武官團陸軍俱樂部主席、保加利亞國防武官根契夫(Evgeni Genchev)上校領軍,出席參訪者還包括美國、澳洲、法國、泰國、蒙古、巴西、辛巴威等43國共53名武官。

通報表示,這是疫情以來,中共陸軍首次組織駐中國武官參訪活動,向各國武官展示了「新時代陸軍部隊官兵訓練水平、戰鬥作風和精神風貌」,增進了中國陸軍和各國陸軍之間的了解。

中共陸軍副參謀長鄒格銀在接待時聲稱,中共陸軍將「始終秉持和踐行和平發展理念」,希望與各國武官一起努力「深化互信,架起友誼橋梁,為共同維護世界和平與發展增添更多力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市場不買單 陸手搖飲第二股茶百道上市首日暴跌37%
下一篇
兩岸新能源車發展基地揭牌 理想、比亞迪等與台企對接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