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王文濤見世貿秘書長伊衛拉 談《漁業補貼協定》批約

本文共325字

聯合報 記者黃國樑/即時報導

依據大陸商務部官網發布的訊息,大陸商務部長王文濤當地時間26日在美國底特律參加亞太經合組織貿易部長會議期間,應約會見世貿組織秘書長伊衛拉,雙方就世貿組織《漁業補貼協定》批約工作、第13屆部長級會議(MC13)籌備等議題交換了意見。

商務部指出,伊衛拉讚賞中方在世貿組織中的積極和建設性作用,期待中方繼續為推動MC13取得成功發揮領導力。王文濤表示,中方踐行真正的多邊主義,積極參與世貿組織改革,將以實際行動為MC13取得成功作出貢獻。

前述《漁業補貼協定》才於去年6月完成了長達21年的談判。這一漁業補貼新協定規定,禁止會員補貼非法、未報告及不受管制(IUU)漁業;並要求會員在經過漁業資源評估,確認有相關措施可以重建魚群到生物永續水準時,才能進行補貼。

王文濤(左)應約會見世貿組織秘書長伊衛拉。     大陸商務部官網
王文濤(左)應約會見世貿組織秘書長伊衛拉。 大陸商務部官網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美國再啟301條款調查 中國商務部:一錯再錯
下一篇
中國大陸救房市 擬買爛尾樓當社宅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