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電影《小熊維尼:血與蜜》 香港突傳撤映

本文共637字

聯合報 香港特派員李春/香港即時報導

原定23日在香港上映的電影《小熊維尼:血與蜜》,發行商突然宣布取消放映,香港及澳門的院線22日起已全面停止預售該片門票。港府主管局長楊潤雄稱,這屬發行商自行決定。

《小熊維尼:血與蜜》是英國恐怖電影,原定23日在香港多間影院上映,香港發行商22日透過社交平台宣布,取消這部電影在香港及澳門地區上映。發行商「VII Pillars Entertainment」在社交平台公布消息時,未有交代原因。在回覆查詢時說,是接獲戲院通知,無法如期上映,但不知原因。有關戲院暫時未有回應。

香港電影、報刊及物品管理辦事處說,已向有關影片申請人發出核准證明書,香港戲院安排上映純屬商業決定,辦事處不作評論。

港府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回應說,相關電影已通過電檢,他看新聞才知道發行商決定暫不播放,那是由發行商自行決定。

這部電影的導演Rhys Frake-Waterfield回覆香港傳媒查詢時表示失望,他估計取消放映涉政治原因,指香港30間戲院原定的映期「全部神秘取消」,是「太巧合」,他不太相信取消放映是涉「技術原因」,認為電影已在多國上映,並無問題,估計未能在香港上映涉及政治原因,又對香港觀眾未能看到電影感到失望。

《小熊維尼:血與蜜》是英國獨立電影,主角原型是卡通人物小熊維尼,香港評定電影為第III級,只准18歲或以上人士觀看。這部電影早已在香港展開宣傳,又已在香港海運戲院展開傳媒優先場放映。電影社交平台moviematic 21日宣布在香港又一城戲院的包場因「技術原因」無法舉行。

電影《小熊維尼:血與蜜》即將在香港上映前突然傳出取消放映。(美聯社)
電影《小熊維尼:血與蜜》即將在香港上映前突然傳出取消放映。(美聯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反送中餘波 港城市大學擬撤學生會長當然校董席
下一篇
香港失業率升至3% 增9400人丟飯碗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