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隨手拈來!辦公室用品的英文你知道幾個?

本文共731字

經濟日報 希平方 - 攻其不背

每張辦公桌,都是一個人的小天地,桌上各式各樣的文具與用品,但究竟他們的英文分別是什麼呢?今天就來學學常見的辦公室用品(Office supplies)的英文,一起來看看吧!

文具類(Stationery)

Pencil sharpener 削鉛筆機

Scissors 剪刀

Box cutter/ Cutter knife 美工刀

Correction fluid 修正液、Correction tape 立可帶

Stamp 印章

Paperclip 迴紋針

Binder Clip 長尾夾

Clipboard 剪貼板、寫字夾板

File folder 資料/文件夾

Post-it / Sticky note 備忘貼/便條紙

Post-it 原本是特別指 3M 生產的便利貼,但因為這個商品推出後大受歡迎,也被廣泛的使用,因此後來 post-it 就逐漸變成便條紙的通稱了。

機器類

Time clock / punch clock / clock card machine / time recorder 打卡鐘

而上下班打卡的動作是用 clock in / clock out 或是 punch in / punch out。

Calculator 計算機

Copier/Copy Machine 影印機

Printer 印表機

Fax machine 傳真機

Shredder 碎紙機

Laminating machine 護貝機

Laminate 作為動詞有「形成薄板、給…壓膜」的意思。

Scanner 掃描機

Stapler 釘書機 / staple 釘書針

快來跟小編分享一下,你的辦公桌上面或是辦公室裡面有哪幾種用品/機器呢?

(本英語教材由 HOPE English 希平方學英文 贊助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線上學英文的領導品牌:希平方,超過二十年教學經驗,希平方「攻其不背」全世界最強效的線上英文學習系統,透過獨家專利「計畫式學習法」形成長久記憶,客製化打造出適合個人程度、興趣的專屬課程。數萬人驗證的超強效學習系統,攻其不背,學英文再也不用背,英文突飛猛進!

上一篇
【那些課本沒教的英文】想回答『我』,除了『Me!』,還能怎麼說?
下一篇
老外要跟你「talk turkey」,不是要跟你談「火雞」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