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0526 英語快譯通

本文共1682字

經濟日報 TOEIC Program Taiwan · Chun Shin

5/26【貿易情境】油價上漲勢必得找「替代」方案維持利潤

Rising gas prices are cutting into our profits, so we _____ to look for alternative delivery methods.

(A) must

(B) should

(C) need

(D) could

解析:

正解為(C)。句意為「油價上漲縮減了我們的利潤,所以我們需要找出替代的運送方式。」need在此是一般動詞的「有…必要」。(A)、(B)、(D)皆為助動詞,其後要接原形動詞而非不定詞to。故(C)為正解。

本文由《TOEIC Program Taiwan-Chun Shin》提供

5/25【傳播媒體】利益衝突

In interviews with a curious and incredulous business press, the students emphasized the moral responsibilities of business managers to serve the public good and not just the ______________ of shareholders.

(A) duties

(B) interests

(C) properties

(D) reputations

解析:

正解為(B)。句意為「在這個難以理解又可疑的商業記者會上,學生們強調商業經理人應對社會大眾盡道義責任,而不是只在乎持股人的利益。」

從空格前段的public good得知此部分在講的是與public good相反的對象,且較為整體性的「利益」,故(B)「利益」為正解。(A)資產,(C)房地產,(D)名聲,皆不符合句意。

本文由《TOEIC Program Taiwan-Chun Shin》提供

5/24【企業經營】package是配套措施也是包裹

How’s the compensation package in your company?

(A) Great. You can keep me company.

(B) Quite satisfactory. I’ve got dental.

(C) You want me to send this package?

解析:

正解為(B)。題目問「公司的整體薪籌福利如何?」選項(B)的回應「相當滿意。我有牙醫保險。」與句意最相符,故為正解。選項(A)「很好,你可以陪伴我。」和(C)「你想讓我寄這個包裹嗎?。」皆不符題意。

本文由《TOEIC Program Taiwan-Chun Shin》提供

5/23【書信溝通】常見片語的用法

Please reply to the email __________ you have read the attachment.

(A) before

(B) by the time

(C) until

(D) as soon as

解析:

正解為(D)。句意為「請在閱讀完附件內容後立即回覆。」這是寫商用書信常見語句,意思為表達寫信者要對方回覆的急迫性。

(A)…之前,(B) 等到…才…,(C)直到,皆不符合句意。故(D)「盡快」為正解。

本文由《TOEIC Program Taiwan-Chun Shin》提供

5/22【社會經濟】執政黨、在野黨英文怎麼說?

The opposition vote will___________ the ruling party in the next election.

(A) supply

(B) surpass

(C) suppress

(D) surrender

解析:

正解為(B)。句意為「在下一次的選舉,在野黨的票數將會超越執政黨。」

。本題是要對比opposition與ruling party之間得票數「vote」的差異。surpass「超越」符合句意,故為正解。(A)供應,(C)鎮壓,(D)投降,皆不符合。

本文由《TOEIC Progr am Taiwan-Chun Shin》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TOEIC Program Taiwan · Chun Shin》提供最新TOEIC學習情報及相關資訊,幫助你掌握學習技巧、獲得多元豐富的資訊,培養英語力及溝通力,成功接軌國際。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那些課本沒教的英文】想回答『我』,除了『Me!』,還能怎麼說?
下一篇
老外要跟你「talk turkey」,不是要跟你談「火雞」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