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土耳其首都郊區飛彈工廠驚傳爆炸 已知至少5死

本文共314字

聯合報 編譯羅方妤/即時報導

沙烏地阿拉伯英語日報「阿拉伯新聞」(Arab News),土耳其首都安卡拉一座飛彈工廠10日早上驚傳爆炸,導致一棟大樓倒塌,已知大樓內五名工人全數罹難。

安卡拉省省長沙辛(Vasip Sahin)告訴記者,這起爆炸發生在當地時間上午8時45分左右,地點在安卡拉郊區的國營土耳其機械和化學工業公司(Mechanical and Chemical Industry Corporation)。他表示,可能是生產炸藥時產生的化學反應導致爆炸,檢方已對此正式展開調查。

土耳其民營電視台NTV播報畫面顯示,救護車和消防車趕到現場時,灰色濃煙竄向天際。報導指出,爆炸威力強到將現場附近商家和房屋的窗戶震碎,工人家屬紛紛趕往現場打聽親友的消息。

沙烏地阿拉伯英語日報「阿拉伯新聞」,土耳其首都安卡拉一座飛彈工廠10日早上驚傳爆...
沙烏地阿拉伯英語日報「阿拉伯新聞」,土耳其首都安卡拉一座飛彈工廠10日早上驚傳爆炸,導致一棟大樓倒塌,已知大樓內五名工人全數罹難。圖為民眾聚集在爆炸現場。擷取自推特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巴西專家:咖啡適量飲用 利大於弊
下一篇
美國拍板「不賣就禁」!TikTok 執行長放話:我們哪也不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