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長榮、泰航東京羽田機場疑擦撞 無人員受傷

本文共279字

中央社 記者楊明珠東京10日專電

長榮航空與泰國國際航空客機今天上午11時(台灣時間上午10時)許,在東京羽田機場的跑道上疑似發生擦撞。長榮對中央社表示,機上人員都平安,還在調查擦撞原因。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本國土交通省表示,長榮航空和泰航客機上午11時許在東京羽田機場疑似發生擦撞。目前兩架客機都停在機場跑道上。從影像中可以看到泰航一側機翼受損,兩機所在地的附近跑道散落著飛機碎片。

東京空港(機場)事務所表示,已派員前往確認情況,4條機場跑道當中,兩機停留的一條跑道封鎖。

日本兩大航空公司全日空及日本航空表示,部分從羽田機場起降的國內航班和國際航班延誤,詳細狀況仍在確認中。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南加薩醫院驚見近300遺體亂葬崗 部分雙手雙腳遭綑綁疑被處決
下一篇
特斯拉明公布財報 Model 2 是否還有下文受矚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