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長榮與泰航航機疑碰撞 東京羽田機場關閉1跑道

本文共308字

中央社 東京10日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本國土交通省表示,日本時間今天上午11時左右,長榮航空航機與泰國航空航機疑似在東京羽田機場發生碰撞,目前已關閉4條跑道中的其中1條。

根據NHK拍攝到的影像,可以看到長榮航空航機與泰國航空航機都停在跑道上。泰國航空航機的機翼疑似破損,且附近跑道上可以看到疑似碎片的物體。

東京機場辦公室除派員前往現場確認狀況,也採取關閉兩架航機所在跑道的因應措施。TBS電視台報導,羽田機場目前已關閉A跑道。

全日空(ANA)及日本航空(JAL)表示,他們在羽田機場起降的部分國內線及國際線航班已發生延誤,目前正在確認狀況。

有關後續造成的影響,這兩間航空公司呼籲搭機旅客先透過官網等途徑確認最新訊息。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索羅門群島馬萊塔省長選舉失利 中國擴張勢力觸礁
下一篇
整理包/以色列傳攻擊伊朗掀全球市場動盪 一文看懂分析師解讀與觀察點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