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奇蹟存活!哥倫比亞總統推文:在亞馬遜叢林走失40天的4孩童找到了

本文共394字

聯合報 編譯田思怡/即時報導

CNN報導,哥倫比亞總統裴卓(Gustavo Petro)9日推文表示,40天前在哥倫比亞亞馬遜叢林墜機後失蹤的4名孩童「找到了」。

裴卓推文說,「舉國歡慶!40天前在哥倫比亞叢林走失的孩子找到了,他們還活著」。他並分享搜救人員找到4名兒童的照片,這些孩子看起來瘦骨如柴,目前不清楚在什麼情況下找到他們。

4名孩童走失後,哥倫比亞軍方出動上百名特種部隊與70多名當地原住民在叢林中搜索,只找到一些線,包括髒尿布、奶瓶。4名孩童分別為13歲、9歲、4歲和一名11個月大的嬰兒。

他們的家人說,最大的孩子有一點叢林經驗,但隨著時間過去,逐漸放棄希望。

一架載有7人的飛機5月1日因引擎故障發出警報,隨後墜毀在茂密的叢林之中,機上3名成年人在墜機時身亡,遺體在飛機殘骸內被發現,但4名孩童失蹤。

裴卓曾在5月17日在推特宣布找到了4名倖存的孩童,但隔天刪掉推文,表示他們生還的報告未經證實,仍在繼續搜索。

哥倫比亞總統裴卓9日推文表示,40天前在哥倫比亞亞馬遜叢林墜機後失蹤的4名孩童「...
哥倫比亞總統裴卓9日推文表示,40天前在哥倫比亞亞馬遜叢林墜機後失蹤的4名孩童「找到了」,他並分享搜救人員找到4名兒童的照片。美聯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為打擊犯罪舉行公投前夕 厄瓜多又有市長被槍殺
下一篇
美銀:Fed可能明年才降息 兩名決策官員重申不急著調降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