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登基後首正式出訪!日經:日皇德仁、皇后雅子17日將訪問印尼

本文共293字

聯合報 編譯張君堯/即時報導

日本政府9日在內閣會議上證實「日皇德仁和雅子皇后將於6月17日出訪印尼」,撇除去年9月前往英國參加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的葬禮,這將是德仁自2019年登基以來首次訪問外國。

日經報導,日本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9日證實「印尼政府已發出邀請」。

根據宮內廳的說法,日皇和皇后將作為國賓出訪並預計逗留一周,他們將參加印尼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在雅加達舉辦的宴會,還計畫參觀當地大學並與日本居民會面。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9日表示「日本長期以來與印尼保持著密切友好的關係,我相信這次訪問將進一步加深兩國之間現有的親密友誼和善意,我為日本人民感到高興」。

日本政府9日在內閣會議上證實「日皇德仁和雅子皇后將於6月17日出訪印尼」,撇除去...
日本政府9日在內閣會議上證實「日皇德仁和雅子皇后將於6月17日出訪印尼」,撇除去年9月前往英國參加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葬禮,這將是德仁自2019年登基以來首次訪問外國。美聯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亞股遭血洗 油金狂震
下一篇
不只軟毛青黴酸!日厚勞省:小林製藥紅麴原料「再檢出2異物」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