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升息疑慮再起、歐元區陷入衰退 歐股仍漲多跌少

本文共295字

中央社 倫敦8日綜合外電報導

在投資人猜測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是否會繼續升息對抗通膨,以及歐元區傳出今年第1季陷入技術性衰退之際,歐洲主要股市今天多半仍收高。

歐盟統計局(Eurostat)今天公布修正後數據指出,歐元區今年首季國內生產毛額(GDP)萎縮0.1%。初值為成長0.1%。

歐元區去年第4季GDP終值也被下調至萎縮0.1%,而連續兩季GDP負成長,意味歐元區進入技術性衰退。

倫敦FTSE 100指數下跌24.60點或0.32%,以7599.74點作收。

法蘭克福DAX指數上揚29.40點或0.18%,收在15989.96點。

巴黎CAC 40指數上漲19.36點或0.27%,收7222.15點。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涉嫌為俄國策劃破壞美軍設施 德國逮捕兩名男子
下一篇
西班牙近十年來規模最大IPO是一家美妝集團 尋求近150億美元估值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