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梅西轉戰美國邁阿密國際隊 賽事票價立馬飆漲逾1,000%

本文共338字

經濟日報 編譯陳律安/綜合外電

足球傳奇巨星梅西7日傳出從巴黎聖日耳曼轉戰邁阿密國際隊的消息,梅西為該球隊所效力第一場比賽的票價,在次級市場的價格隨即飆漲逾1,000%,足見梅西令人咋舌的價值。

富比世(Forbes)報導,梅西在邁阿密國際隊的首戰,可能於7月21日在聯盟盃對上墨西哥藍十字隊。根據TickPick,該場比賽最便宜門票的價格已從29美元暴漲到459美元。

至於梅西在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第一場賽事,將是邁阿密國際隊在主場出戰紐約紅牛隊,票價也從30美元猛漲至512美元。

在這項消息曝光的一小時內,於StubHub網站上搜尋邁阿密國際隊門票的人數就高達1萬4,522人。

另據邁阿密先驅報引述知情人士報導,梅西與邁阿密國際隊的合約約為兩年半,一年合約的價碼平均介於1.25億~1.5億美元。

梅西轉戰邁阿密國際隊,帶動相關門票價格飆漲。     美聯社
梅西轉戰邁阿密國際隊,帶動相關門票價格飆漲。 美聯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美前情報官:中國經濟下行無礙習近平高強度備戰
下一篇
整理包/以色列傳攻擊伊朗掀全球市場動盪 一文看懂分析師解讀與觀察點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