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法國持刀攻擊案傷者下修至5人 凶嫌疑敘利亞難民

本文共302字

中央社 巴黎8日綜合外電報導

法國阿爾卑斯山(French Alps)安錫鎮(Annecy)今天發生暴徒持刀攻擊民眾事件,傷者從稍早7人下修至5人。警方消息人士告訴法新社,凶嫌自稱是尋求庇護的敘利亞難民。

不具名的警方消息人士聲稱,正在確認凶嫌身分,尚未證實他的說法,據悉他先前沒在安全部門掌握的名單上。

稍早有不具名安全部門消息人士與地方官員透露,當地時間上午9時45分左右,一名持刀男子在安錫鎮湖泊旁的一處公園,揮刀攻擊一群年齡為3歲左右的孩童。

先前報導指出,這起攻擊事件造成7人受傷,包括6名孩童,但目前下修為5人受傷,當中有4人為孩童,1人為成年人。

未授權向媒體發言而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稱,其中2名孩童和成人傷者情況危急。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美喊制裁伊朗 牽動石油供給
下一篇
美明尼亞波利斯聯準銀行總裁:Fed「有可能」全年利率持平不變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