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削減成本 汽車安全設備製造商美安全球裁8000人

本文共364字

中央社 斯德哥爾摩8日綜合外電報導

瑞典美國合資公司、汽車安全設備製造商美安(Autoliv)今天表示,將在全球裁員多達11%,相當於8000人,加快削減成本的步伐。

法新社報導,美安表示,將在全球裁員,「特別是在歐洲業務範圍區」,6000人將是「直接職位」,2000人將是「間接職位」。

美安執行長布雷特(Mikael Bratt)在聲明中表示:「我們打算簡化和鞏固我們在所有領域的運作方式。裁員將影響我們辦公室、技術中心和工廠的人員,包括各級主管職位。」

在世界領先的安全帶和安全氣囊等產品生產商美安也表示,正持續與客戶談判,以「確保定價能夠反映異常高的通膨,並修正結構性價格差距」。

美安4月宣布將在越南設新廠,生產安全氣囊墊和布料,預期該工廠將雇用多達2000名員工。

美安2023年第一季淨銷售額成長17%至25億美元,淨利則下降11%至7400萬美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韓銀:韓國對美出口額睽違21年反超中國
下一篇
美銀:Fed可能明年才降息 兩名決策官員重申不急著調降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