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傳印度副司長級官員 將接任駐台代表

本文共348字

中央社 記者林行健新德里8日專電

印度台北協會會長戴國瀾任期將於7月屆滿,消息人士稱,曾被借調至印度總理府的副司長級(director)官員雅達夫(Manharsinh L. Yadav),有可能接任會長一職。

印度外交官外派任期通常為3年,戴國瀾(Gourangalal Das)於2020年7月抵台就任印度台北協會會長,任期應於今年7月屆滿。

消息人士表示,雖然雅達夫被點名接任印度台北協會會長,但直到人事令發布之前,仍有可能變動。

稍早前,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也刊登過雅達夫可能被派駐台北的報導。

雅達夫出身印度外交系統,2018年1月起被借調至總理府5年多,最近已歸建印度外交部。印度近年聚焦發展半導體、積極招攬台灣科技廠商投資,雅達夫在總理府服務期間,主要業務也包括與已進駐印度的台灣廠商接洽。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小摩CEO戴蒙:俄烏戰爭解決前 美中關係很難有正面結果
下一篇
經濟學人智庫剖析全球經貿 面臨五大風險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