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美元兌日圓攀升 加央行意外升息帶動加幣走升

本文共313字

經濟日報 編譯劉忠勇/綜合外電

美元兌日圓周三攀升,加拿大央行意外恢復升息後帶動加幣走升,隨後又縮小漲幅。

美元兌日圓升值0.3%,至140.10日圓。歐元兌美元升0.1%,至1.0703美元。美元指數變化不大,報104.099。美元兌加幣貶值0.2%,報1.3371加幣。

周三的數據顯示,美國4月貿易逆差增幅為八年來最大,因為商品進口回升,而能源產品出口下降,這一趨勢如果持續下去,可能拖累第2季度經濟成長。

DRW Trading市場策略師Lou Brien說:「Fed下周可能會表明還沒有完成升息,這可能會打擊美元將受到衝擊的想法,因為Fed在本月的會議上將與加拿大、澳洲甚至可能還有歐洲央行的步調不一致,因為這些央行仍有這樣的想法,即還要採取更多行動。」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北美物流初創公司UniUni完成5000萬美元C輪融資 風險投資公司DCM領投
下一篇
IMF 上調全球經濟成長 今年上修0.1個百分點至3.2%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