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印尼高鐵工程爆賄賂 執行長遭約談

本文共454字

中央社 記者李宗憲雅加達7日專電

印尼肅貪委員會表示,針對印尼高鐵建設賄賂事件,昨天傳喚了「印尼中國高鐵公司」執行長德威亞納及其他兩名證人接受約談,但並未對此案透露太多細節,該委員會目前已將10人列為嫌犯。

印尼「時代報」(Tempo)報導,印尼肅貪委員會(KPK)昨天以證人身份傳喚「印尼中國高鐵公司」(Kereta Cepat Indonesia China,KCIC)執行長德威亞納(Dwiyana Slamet Riyadi)等三人,接受約談。

印尼肅貪委員會發言人阿里(Ali Fikri)並未針對此案透露更多細節,只表示調查結束後,將會對外公佈結果,也未解釋傳喚德威亞納是為了討論哪些證據。

報導稱,針對這起賄賂案,印尼肅貪委員會已將10人列為嫌犯。

根據印尼美都電視台(Metro TV)報導,該賄賂案與2018年至2022年花費在位於南蘇拉威西、中爪哇、西爪哇和爪哇至蘇門答臘的鐵路建設的預算有關。

「印尼中國高鐵公司」是由中國中鐵等中資國營企業與印尼國企所合組的公司,主要負責建設中國「一帶一路」計畫指標工程的印尼雅萬高鐵。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伊朗中部傳爆炸聲 油價漲美股期指跌
下一篇
LVMH 對法國經濟有多重要? 一家公司的出口占比超過整個農業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