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CNN總裁上任一年多閃電下台! 收視率下滑、營收縮水、員工抗議

本文共283字

聯合報 編譯陳曉慈/即時報導

去年5月甫上任的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總裁兼執行長李克特(Chris Licht)即將卸任。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李克特上任後曾嘗試重新整頓CNN,卻歷經了災難般的一年:CNN收視率下滑、營收縮水,員工也與李克特針鋒相對。根據新聞網站Puck News,CNN將在48小時內正式宣布李克特卸任的消息。

根據每日郵報,資深人力執行副總恩特勒斯(Amy Entelis)將接下李克特職位。. 

前CNN總裁查克爾(Jeff Zucker)曾任CNN總裁9年,去年2月被爆出與公司高層女員工高樂斯特(Allison Gollust)祕密交往多年後火速請辭,由李克特接下總裁職務。

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總裁兼執行長李克特。照片攝於2022年。(路透)
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總裁兼執行長李克特。照片攝於2022年。(路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日首相晤美軍印太司令 重申同盟合作強化嚇阻力
下一篇
牛津經濟研究院預測:全球糧價今年下滑觸底 明年出現年增幅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