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日網紅前議員廣告收入驚人 激烈言論疑為衝點閱

本文共485字

中央社 東京6日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網紅前參議員GaaSyy傳出2022年4月到8月的網路影片廣告收入高達逾一億日圓(約新台幣2194萬元),警方懷疑他可能是為了衝觀看次數才會在影片中不斷發表激烈言論。

日前被日本參議院「開除」的51歲網紅前參議員GaaSyy(本名東谷義和)因在網路影音平台不斷威脅名人,涉嫌違反暴力行為等處罰法,6月4日從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返回日本時在成田機場被警視廳逮捕。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參與調查的相關人士透露,東谷藉由發布網路影片至少賺取超過一億日圓的廣告收入,警視廳研判,他可能是為了廣告收入才會不斷地在影片中發表過度激烈的言論。

根據報導,東谷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園停留期間,從2022年2月開始在網路影音平台發布影片,內容以過去有密切往來的名人等「內幕」為主,被稱為「爆料系網紅」而受到關注,頻道訂閱數一度突破百萬。

網路影音平台根據影片播放次數決定廣告收入,據稱東谷光是2022年4月到8月的廣告收入就高達逾一億日圓。

東谷的廣告收入疑由男性友人實際經營的一間公司負責管理,警視廳今年一月已前往這名男性家中搜索。警方研判該公司帳戶有資金流向東谷親人等帳戶,正持續釐清案情。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中東危機升級擊沉亞股...但有兩國逆勢上揚
下一篇
伊朗遇襲 路透:以伊皆低調處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