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歐洲「性愛錦標賽」將登場!20名參賽者「6周內比拚16個項目」

本文共476字

聯合報 編譯張君堯/即時報導

「瑞典性聯合會」(Swedish Sex Federation)將舉辦首屆「歐洲性愛錦標賽」(European Sex Championship),預計將於本月8日在哥德堡(Gothenburg)舉行。

多家外媒報導,「歐洲性愛錦標賽」為時6周,期間將包含16個項目,每項賽事將耗時「45分鐘至1小時」,賽時期間參賽者與伴侶每天進行性愛的時間可能長達6個小時之久。

賽式項目包括誘惑、前戲、身體部位按摩、私密部位按摩、耐力、口交、插入、外貌、姿勢、藝術表現、高潮次數、創造力、血壓心率上升程度等,還有最受歡迎、最活耀等獎項。此外,比賽中參賽者還可以通過展示對性愛的理論知識來獲得額外加分。

這項賽事預計由來自不同國家的20人參加,獲勝者將由5名評審、每個項目5到10分的方式來決定。據悉,參賽者包含來自西班牙、芬蘭、葡萄牙、法國、希臘、烏克蘭、英國、俄羅斯、克羅埃西亞和羅馬尼亞等國。

瑞典性聯合會主席布拉蒂奇(Dragan Bratic)指出「性愛就像任何其他運動一樣,想在這方面取得理想的成果也需要經過不斷訓練,因此人們開始在這方面進行競爭是合乎邏輯的」。

「瑞典性聯合會」預計將於本月8日在哥德堡舉行首屆「歐洲性愛錦標賽」。截自推特
「瑞典性聯合會」預計將於本月8日在哥德堡舉行首屆「歐洲性愛錦標賽」。截自推特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2023年9月後一直留在原地 俄航空公司放棄救回在麥田迫降的A320客機
下一篇
中東危機升級擊沉亞股...但有兩國逆勢上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