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荷蘭鐵路行控系統電腦當機 列車運作癱瘓

本文共389字

中央社 阿姆斯特丹5日綜合外電報導

荷蘭鐵路公司(NS)今天表示,由於行車控制中心電腦當機,列車運作陷入癱瘓,往返阿姆斯特丹的列車並且還有其他地區都受到影響。

路透社報導,荷蘭鐵路公司表示,當地時間昨天晚間6時(格林威治時間16時),行車控制系統電腦當機,列車交通陷入癱瘓。

荷蘭鐵路公司今天早上表示,由於電腦當機問題尚未解決,駛往阿姆斯特丹的國際列車也受到影響。

荷蘭鐵路公司在官網中表示:「電腦當機帶來龐大的衝擊,對(荷蘭)其他地區也造成影響。」

荷蘭鐵路公司雖未預估解決當機問題所需時間,但表示至少下午前不會有列車行駛。

荷蘭國家通訊社(ANP)報導,昨晚約百名乘客困在

烏得勒支中央車站(Utrecht Central Station)。

英國歌手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在阿姆斯特丹Ziggo Dome舉行演唱會,數百名粉絲也受到電腦當機列車停駛影響,直到今天清晨才改搭替代交通工具返家。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阿根廷央行總裁等高層將組團訪問中國大陸 180億美元貨幣互換協議有待商議
下一篇
Cybertruck油門踏板缺陷 特斯拉召回近4000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