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女兒和孫女都在機上!侵犯華府領空飛機主人:恐怕凶多吉少

本文共655字

聯合報 編譯張君堯/即時報導

美國當局4日緊急出動戰鬥機攔截一架「侵犯華盛頓特區領空且毫不知情」的小飛機,戰鬥機緊急升空產生的音爆更引發大量民眾通報,而有關這架飛機的相關案情也陸續曝光。

紐約時報報導,這架塞斯納型(Cessna)的小飛機從田納西州起飛、飛往紐約市長島,但在靠近紐約地區時突然180度大轉彎,並在華盛頓特區領空直線前行。

在得知有飛機侵犯領空後,美國當局立即派出數架F-16戰鬥機攔截,北美防空司令部(North American Aerospace Defense Command)在聲明中指出「美國軍方試圖與毫不知情的飛行員建立聯繫,直到這架塞斯納飛機最終在維吉尼亞州的喬治華盛頓國家森林(George Washington National Forest)附近墜毀」。

維吉尼亞州警方表示正在搜尋飛機殘骸及其乘客,至於機上人員的情況尚不清楚。

據悉,當事飛機是一架私人商務機,由總部位於佛羅里達州(Florida)的「Encore Motors of Melbourne」公司所有,媒體聯繫到經營這家公司、現年75歲的魯佩爾(John Rumpel),他表示自己的女兒、2歲孫女、孫女的保姆和飛行員等4人都在飛機上,並透露他們正要從北卡羅來納州返回紐約家中。

身為飛行員的魯佩爾對墜機情況所知甚少,但仍希望親人能在未受苦的狀態下離世,他表示「如果飛機無法增壓,他們都會沉沉睡去而且再也不會醒來」。魯佩爾還補充說「我認為他們還沒有找到殘骸,飛機以每分鐘20000英尺(約6.09公里)的速度下降,沒有人能在這種速度的墜毀中倖存」。

美國當局4日緊急出動戰鬥機攔截一架「侵犯華盛頓特區領空且毫不知情」的小飛機,戰鬥...
美國當局4日緊急出動戰鬥機攔截一架「侵犯華盛頓特區領空且毫不知情」的小飛機,戰鬥機緊急升空產生的音爆更引發大量民眾通報,而有關這架飛機的相關案情也陸續曝光。美聯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美國敦促大陸 在智慧財產權保護方面更加透明
下一篇
Fed官員唱鷹調...不排除升息 再對降息預期澆冷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