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印度火車事故死者人數增至120人 850多人受傷

本文共303字

中央社 新德里2日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東部奧里薩省(Odisha)今天發生3列火車相撞的重大交通意外,至少造成120人喪生、850多人受傷,另有多人受困。

法新社報導,地方電視台影片顯示,破碎的火車車廂被扭曲的金屬扯裂,上面佈滿血跡斑斑的孔洞,眾多乘客倒臥鐵軌旁。

奧里薩省消防部門官員薩蘭基(SudhanshuSarangi)在現場告訴記者:「已逾120人死亡,且死者人數還在持續增加,多人傷勢嚴重。」

奧里薩省高階官員耶拿(Pradeep Jena)表示:「約850人受傷,已送往醫院救治。」

他說:「我們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是救援(乘客),並提供傷者醫療照護。」

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表示,他為這次交通事故深感悲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ING:美債殖利率可能攀至5% 關鍵在於期限溢價是否上升
下一篇
Fed官員唱鷹調...不排除升息 再對降息預期澆冷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