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控制成本得宜 戴爾Q1財報優於預期

本文共474字

中央社 紐約1日綜合外電報導

戴爾科技公司在更好的成本控制情況下,今天公布第1季獲利雖然下降,但比預期來得好。個人電腦製造商歷經數個月的需求下滑後,如今戴爾季度財報帶來積極的訊號。

戴爾科技公司(Dell Technologies Inc)的財報與競爭對手惠普公司(HP Inc)和聯想集團(LenovoGroup)形成鮮明對比,但距離全面復甦仍有一段差距。戴爾預測當前季度營收還是低於華爾街的目標,並警告說對資訊科技(IT)的支出仍然審慎。

戴爾執行長惠登(Chuck Whitten)表示:「我們維持定價原則,降低營業費用,在(市場)正常化後,我們的供應鏈繼續表現良好,領先競爭對手。」

戴爾第1季總營業費用下降6%至35.7億美元。

根據金融資訊供應商路孚特(Refinitiv)的數據,戴爾營收下降20%至209.2億美元,但高於分析師預期的202.7億美元。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期間在家遠距工作的熱潮消退後,桌上型電腦和筆記型電腦需求下降,加上經濟前景不確定情況下,導致電腦庫存堆積。

不計項目,戴爾每股盈餘為1.31美元,而預期為86美分。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越南河內公寓驟漲2成 憂心泡沫化官方要查
下一篇
Fed 降息沒指望+中東亂糟糟 VIX 恐慌指數升破20點大關 五個月首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