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陸航空股今年以來大跌 經濟復甦緩慢令投資者漸失耐心

(新華社)
(新華社)

本文共785字

彭博 Bloomberg

【彭博】-- 中資航空股的大起大落是投資者對中國大陸解封數月來緩慢的復甦失去耐心的又一跡象。根據彭博追蹤的數據,中國大陸最大的三家航空公司中國大陸南方航空、中國大陸國航和中國大陸東方航空在去年第四季度還是全球表現最佳的航空股,今年迄今卻在該行業中跌幅最大。

這三家公司在香港上市的股票今年以來已下跌逾16%,而一項追蹤全球航空股的彭博指標上漲3%。鑒於中國大陸經濟復甦停滯不前,與美國關係緊張,投資者對中國大陸資產日益謹慎。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本週免費看VIP文章,剩
或者
選擇下列方案繼續閱讀:

加入數位訂閱 暢讀所有內容


彭博等8大外媒、深度內容、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台股明星賽、無廣告環境

加入udn會員 閱讀部分付費內容

免費加入

會員可享有收藏新聞、追蹤關鍵字.使用看盤系統等服務

登入udn會員 免費試閱

經濟日報攜手彭博,提供您全球即時財經動態、時事分析、名家專欄。一站閱讀,與世界同步。

上一篇
黑石CEO蘇世民稱AI熱潮對全球電網構成威脅
下一篇
哥本哈根地標舊證券交易所大火 標誌性尖塔倒塌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