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沒有什麼可說的了」傳哈利與梅根將停止上電視批評王室

本文共426字

聯合報 編譯周辰陽/即時報導

泰晤士報1日報導,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將停止在網飛(Netflix)節目現身批評王室,轉而只會從事幕後角色。

哈利與梅根在2021年的歐普拉重磅專訪與2022年的網飛迷你影集「哈利王子與梅根」攻擊王室成員,哈利還在今年1月出版的自傳《Spare》討論了他跟家人的煩惱。

消息人士告訴太陽報,夫妻倆這麼做是因為他們已經把素材用完了。一位內部人士說,「他們人生的那個時期已經過去了,因為沒有什麼可說的了」。

太陽報同時指出,梅根最近跟好萊塢經紀公司「WME」簽約以探索新的職業生涯。這家擁有豐富經驗的公司很可能建議她,不要跟電視觀眾分享她跟哈利生活的每一刻。

一位消息人士2022年曾透露,網飛跟回憶錄時期如何成為兩人的「能見度年代」,而且他們希望2023年將是他們跟王室的「和解之年」。因為這個原因,夫妻倆從未公開攻擊過已故的伊莉莎白二世女王。

推特連結:https://twitter.com/TheSun/status/1664019518815911938

英媒1日報導,泰晤士報1日報導,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將停止在上電視節目現身批評...
英媒1日報導,泰晤士報1日報導,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將停止在上電視節目現身批評王室,「因為沒有什麼可說的了」。資料照片。路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中東危機升級擊沉亞股...但有兩國逆勢上揚
下一篇
Netflix 財測失色股價重挫 本季營收低於預期衝擊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