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英國海灘驚傳意外釀2死!40多歲男子涉嫌過失殺人被捕

本文共353字

聯合報 編譯張君堯/即時報導

英國伯恩茅斯(Bournemouth)一處海灘5月31日驚傳一名17歲男孩和一名12歲女孩死亡,另有一名成年男子因涉嫌過失殺人而被捕。

衛報報導,多塞特郡(Dorset)警方31日下午4點32分接到報案電話,隨後派員趕往伯恩茅斯碼頭附近的海灘,救援人員從水中救回10人。

據悉,其中1名男孩和1名女孩傷重,送醫後雙雙死亡,從水中被救出的其餘8人則在現場接受治療、目前沒有生命危險,倖存者中包含一名超過40歲的男子,隨後因疑似與案情有關而被調查人員逮捕。

目前多塞特警方與英國海事與海岸警衛署(Maritime and Coastguard Agency)已共同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多塞特郡警員表示「我們與罹難者的親屬同在,我們正竭盡全力支持其親屬家人,目前正處於調查的早期階段,希望人們不要臆測事件的相關情況」。

英國伯恩茅斯一處海灘5月31日驚傳一名17歲男孩和一名12歲女孩死亡,另有一名成...
英國伯恩茅斯一處海灘5月31日驚傳一名17歲男孩和一名12歲女孩死亡,另有一名成年男子因涉嫌過失殺人而被捕。美聯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ING:美債殖利率可能攀至5% 關鍵在於期限溢價是否上升
下一篇
Fed官員唱鷹調...不排除升息 再對降息預期澆冷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