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摩根資產管理:美國債券回報率有望接近「兩位數」

JPMORGAN 摩根大通。路透社
JPMORGAN 摩根大通。路透社

本文共702字

彭博 Bloomberg

【彭博】-- 鑒於美國可能年底前陷入衰退,華爾街老將Bob Michele正在從中期美國國債及投資級信用債中尋找獲利機會。

「國債殖利率已經從2021年底的水平大幅回升,現在正是賺利息的好時候,」 Michele周三告訴彭博電視。「實際上,如果觀察債券市場的實際殖利率,你會發現它們已經到了過去15、17年以來最高水平。除了利息外,債券本身價值也在升高。我預計未來一年彭博美元債指數將實現接近兩位數的回報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本週免費看VIP文章,剩
或者
選擇下列方案繼續閱讀:

加入數位訂閱 暢讀所有內容


彭博等8大外媒、深度內容、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台股明星賽、無廣告環境

加入udn會員 閱讀部分付費內容

免費加入

會員可享有收藏新聞、追蹤關鍵字.使用看盤系統等服務

登入udn會員 免費試閱

經濟日報攜手彭博,提供您全球即時財經動態、時事分析、名家專欄。一站閱讀,與世界同步。

上一篇
北美物流初創公司UniUni完成5000萬美元C輪融資 風險投資公司DCM領投
下一篇
IMF 上調全球經濟成長 今年上修0.1個百分點至3.2%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