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日本嵐山小火車故障卡隧道 300人走鐵軌疏散

本文共239字

中央社 東京30日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京都知名觀光列車「嵯峨野遊覽小火車」(台灣也稱嵐山小火車)今天因不明原因故障臨停隧道內,車上約300名乘客走鐵軌疏散到約700公尺外的車站,所幸無人受傷。

日本富士新聞網、讀賣新聞報導,嵯峨野觀光鐵道公司等表示,今天當地時間下午1時30分左右,嵐山小火車因車輛故障,在保津峽站與龜岡站之間的隧道內拋錨。車上包括乘客及乘務員共約300人,無人受傷。

乘客在趕赴現場的消防人員引導下,走鐵軌疏散前往鄰近車站。目前暫不清楚車輛故障的原因,受到這起事件影響,嵐山小火車今天全天停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伊朗稱以色列的威脅可能促使該國改變核政策
下一篇
整理包/以色列傳攻擊伊朗掀全球市場動盪 一文看懂分析師解讀與觀察點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